close

mobile  

在SONY最新的美型機尚未發表時,大家不外乎都是買4s & note &S2
(其實我同事有粉紅版本的S2 但是發表這篇來不及拍照阿阿)))

但是當SONY出了新機
004  
一堆人都投向這支懷抱了!!!! 手感也超好 不過按鍵處太小 男生手會不順

(可惜我買這支的朋友在南部 不然就可以借來拍實機照

 

回原來的話題, 那NOTE 跟4S哪支好用呢?
二支都是當代機皇 以下是我簡單的使用心得 目前筆者使用NOTE 4S使用一陣子給我妹用

NOTE的功能上跟打電動和上網速度 整個贏4S
NOTE的待機時間比4S長一點點


NOTE的電話簿比4S難用(分類上 還是4S好用 三星的分類得讓我覺得使用界面不夠有善
NOTE的滑順度輸給了4S
NOTE的手寫比4S難用 字體的辨識度比4S低
NOTE的周邊產品支援配件都比4S低
NOTE的當機率比4S高

結論: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4S阿阿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w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